星期六, 10月 31, 2009

日本人呀(1)想像力

禮拜六的夜晚是倫敦酒吧鼎盛時段,男男女女手持酒杯,或坐或站,或與朋友暢談,或在剛認識的陌生人面前,展現最燦爛的笑容與最風趣的一面。

我們一群異國留學生相約至酒吧插科打諢,小酌幾杯,釋放一星期在異鄉讀書的壓力。

我在朋友間,分享在澳洲抱無尾熊的經驗:

「我將無尾熊輕輕攏抱在胸前」我雙手作懷抱狀解釋。

「我真羨慕那隻無尾熊!」Y日籍男性友人突然插嘴發表他的「感想」。

我假裝沒聽到他的有感而發,繼續說:「那隻無尾熊的可愛小手就一把抓住我胸前的長辮,趴伏在我懷裡。」

「如果我是那隻無尾熊,我想做的不只這樣而已!」他的深入想望與暗示,差點讓我將口中的酒噴出來!

原來日本A片界的發達在於日本男性想像力無遮掩且無窮的延伸啊!

0 comments: